首页 >>新闻动态 >>新产品发布:TurboMail 邮件系统高级权限管理平台

新产品发布:TurboMail邮件系统高级权限管理平台

电子邮件霸占互联网渗透率应用第二的宝座,仅次于“搜索”,在企业日常办公中的应用越来越深入。但绝大多数的企业邮件系统还停留在传统而简单的产品技术,仅提供例如账户增删改、邮件过滤等基本管理功能,这与企业对邮件的快速发展的需求有些背道而驰。

TurboMail邮件系统以卓越的产品功能迅速地在企业邮件系统市场发展壮大,近期正式发布“高级权限管理平台”功能模块,邮件系统的权限控制不再是一个僵硬的系统功能,而是灵活的可创造的,管理员根据自身企业管理的安全策略需求灵活授予用户或者角色相应的权限。系统提供角色功能,优点在于无需每个用户逐一修改和配置,而是设定出一个角色组的权限特征,将用户加入到这个组,则组中的用户自然就和角色组所设定的权限特征匹配起来,操作非常简便,节省维护人员的工作量。

进阶功能:权限管理集成

TurboMail权限管理平台提供开放性接口,可以直接与企业的其他管理软件系统例如OA、ERP等集成,并且可以直接移植集成系统的权限,实现通过TurboMail邮箱进行用户系统授权与管理。

如下图,TurboMail邮件系统通过集成企业CRM软件系统,在邮箱中即可实现CRM用户权限管理与分配。

TurboMail权限管理平台提供的功能举例如下:
1. 邮件群发权力分配

管理员可以轻松地对用户的邮件群发功能进行授权,例如是否可以群发、可以对哪个组、哪些部门群发。

2. 企业地址簿查看

管理员可授权邮箱用户是否可以查看全局或是部分地查看企业地址簿。

首先,管理员—》高级权限管理—》选择邮箱用户(如图,用户john),分配地址簿权限。

管理员授权后,被授权的邮箱用户(如图,用户john)即可享受查看地址簿权限,对权限内用户进行邮件群发等操作。

3. 公告发布权力分配

TurboMail邮件系统用户被授予“公告发布人“角色后,该用户登入邮箱后,用户的管理功能选项卡中会自动出现公告发布、公告修改选项。

 

版权所有: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06105496号